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3-032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3-07
名称: 竞技现场学雷锋 政策宣传送春风
文号 :    
竞技现场学雷锋 政策宣传送春风
2023-03-07           来源: 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团队乘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春风,打造“春风”微宣讲志愿服务队品牌,不断把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伤保险工作实践中。


3月4日,借助2023年永州市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现场冷水滩区中邦广场的超高人气,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团队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工伤保险参保、缴费和待遇保障等相关政策知识。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通过案例说法、现场解读等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对工伤保险相关政策的知晓度,现场发放工伤保险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600余份。


据了解,该中心始终紧扣参保单位和工伤职工需求,秉承雷锋精神,切实为服务对象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根据参保单位的行业、规模特点优化经办流程,针对性开展工伤预防,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参保单位和工伤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