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3-032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3-09
名称: 永州人社:“超燃”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文号 :    
永州人社:“超燃”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2023-03-09           来源: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永州市人社局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局系统9支代表队共138人参赛。


当天,运动会在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歌声在体育馆回荡,比赛的氛围感瞬间拉满。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温暖之举,勉励大家锻炼健康体魄、凝聚奋进力量、共铸事业辉煌,为全体人员鼓劲加油并亲身参赛。



“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号令一出,参赛者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分组比赛,现场设置了同心击鼓、团结作战等趣味比赛项目,布置两个赛场同步开启竞技。整个活动趣味横生、热闹非凡,大家情绪高涨,欢笑声、呐喊声、击球声、跑步声、裁判的哨声相互交织,响成一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由机关一队斩获一等奖,机关二、三、四队获二等奖,机关五队、社保中心代表队、就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获三等奖,工伤保险中心代表队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代表队获优胜奖,局党组班子成员为各获奖团体颁发奖励证书。



“这场运动会兼具竞技性、趣味性和观赏性,我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运动之美、拼搏之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自信、增添了欢乐,是一次让人难忘、值得回望的活动。”参赛的同志们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