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3-03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1-31
名称: 新春新景 开局开干——永州市人社局2023年新春见面会暨“贯彻党的二十大·打赢民生保障仗”授旗出征仪式举行
文号 :    
新春新景 开局开干——永州市人社局2023年新春见面会暨“贯彻党的二十大·打赢民生保障仗”授旗出征仪式举行
2023-01-31           来源: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暨“贯彻党的二十大·打赢民生保障仗”授旗出征仪式,在“新春第一会”上吹响集结号,动员全局上下收心归位、起步冲刺,聚焦主战场、主阵地,全面发起新攻势、决战全年度。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晓红主持会议,全局142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和出征仪式。


会上,骆方方局长作题为《吹响冲锋号 向着光荣与梦想进发》的讲话。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坚毅担当、砥砺奋进、善作善成,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大力实施“五大创新”、深入推进“五大改革”、有力防范“五大风险”、全面建设“五型双一流机关”,落实了一批大事要事,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解决了一批难事愁事,收获了一批荣誉赞誉,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示了人社风采。她强调,新年新征程,全局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以争创真抓实干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根治欠薪工作先进为目标,以打好民生保障战和创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为重点,把“责任”“团结”“拼搏”“创新”“清廉”等关键词烙进心里、落在行动,以担的心态、跑的姿态、拼的状态,大张旗鼓地干工作、大步向前地开新局,争取工作成绩大快人心、工作荣誉大获全胜,浓墨重彩绘就人社事业发展新画卷,赤诚丹心书写民生幸福新答卷。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红宣读《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520”系列宣做活动的通知》,对全局开展“二十大•二十队”之“春风”微宣讲系列活动作出具体部署,通过组建20个宣做小分队、备好20堂微党课、做好200件微实事、解决2000个问题、交2万名基层朋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进网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接下来,举行了授旗出征仪式,骆方方局长为出征队伍依次授旗,贯彻党的二十大宣做战队、打赢民生保障仗战队、创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战队的25个小分队,领旗出征、誓创佳绩。

“贯彻二十大 人社惠民生”“锚定目标加油干 再创就业新标杆”“永州社保拼拼拼 争先创优冲冲冲”……口号声声、响彻会场,铮铮誓言、庄严承诺。鲜亮的25面队旗、激昂的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战鼓擂响,催人奋进,我们将珍惜战队荣誉、塑造战队形象、展现战队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用贴心服务温暖群众、用出色战绩印证誓言,让奋斗的旗帜永远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