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2-031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1-19
名称: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来源: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永州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方方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龚予涵、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二级主任科员邓俊钦到会指导。

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体检。会议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了局党组班子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会前,局党组班子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骆方方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丑护短,相互批评直指矛盾问题,整改态度坚决彻底,既交流了思想,又锤炼了党性,达到了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总体来看,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从抓好问题的整改、巩固会议成效、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下功夫,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

最后,骆方方在代表市人社局党组班子作表态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局党组班子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实到位。要立说立行抓整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会后要认真按照要求,及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朴素真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去。要从严从实正作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职责,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