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3-03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1-17
名称: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号 :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1-17           来源: 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深入零陵区大西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供社保政策解读等便民利民惠民服务,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火钳及扫把,对社区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清除。在金源小区,志愿者们发现小区有散落的垃圾没有及时清扫,立即投入到卫生清理的行动中,将居民楼道、垃圾车周围的垃圾清扫完毕。在清扫过程中积极向小区居民做好宣传,齐心协力营造讲卫生爱环境的良好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的制衣厂等小微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比例、待遇领取等政策,并以“理论+具体案例”的形式生动讲解了工伤保险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经办流程,现场解答企业在参保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