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7/2020-007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6-08
名称: 工伤保险进企业 政策宣传入人心
文号 :    
工伤保险进企业 政策宣传入人心
2020-06-08           来源: 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降低工伤保险事故发生率,2020年6月5日下午,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欧雁同志带队,在永州市金诚保安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工伤保险政策及安全生产宣传培训,金诚保安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会议由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阳琼同志主持召开,他利用案例解读最新工伤保险政策,对工伤保险的覆盖范围、申请工伤认定的主体、时限与认定范围等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就工作的安全重要性展开讨论,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甚是活跃。

通过进企业宣传工伤预防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企业和职工对工伤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扩大了工伤保险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工伤风险意识、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