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1-022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10-25
名称: 寻访红色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寻访红色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来源: 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20日,永州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来到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行力量。


   

“这位是陶铸、这位是江华、这位是李达......建党初期全国仅50多名党员有3人是永州籍,1925年5月永州境内就建立了第一个党组织,1931年至1934年三支红军队伍先后征战永州......”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依次参观入门序厅、开天辟地展厅、改天换地展厅、翻天覆地展厅、惊天动地展厅,学习永州地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或一九四九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永州在各个时期的党英模人物。在大量实物、照片和文物资料下,党员同志们身处其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不断和讲解员互动交流。

“陈树湘断肠明志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呀”该中心青年党员刘白云感慨道。

“原来我们永州有这么多能人志士,我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和触动”该中心干部曾月梅说。

该中心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大家重温了光辉历史,也深刻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全市工伤保险经办工作。

参观结束后,在该中心支部书记张剑华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这里,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大厅久久回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