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1-02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名称: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
2021-10-29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在宁远县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中心主任罗基松、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朱安明、养老保险科、市社保中心、市城乡居保中心相关同志,各县市区分管养老保险的局领导、养保股股长、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今年以来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宁远县人社局做了经验介绍。市社保中心罗基松、市城乡居保中心雷欣弘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蒋新山最后作总结讲话。

蒋新山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市下达的真抓实干任务指标开展工作,积极作为,各项指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蒋新山强调,要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在找准差距、理顺思路、严格落实、不留死角上下功夫。要对照下达的任务指标,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对焦短板、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推动工作时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主动会同相关部门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衔接,针对难点问题,要主动报告请示、研究解决;四要强化内控、杜绝隐患。要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加强内控管理,严格落实内控管理办法;五要强化措施、做好整改。要不打折扣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老卡换新卡、资金追缴等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