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1-016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03-12
名称: 江华2021年第一期企业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文号 :    
江华2021年第一期企业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2021-03-12           来源: 江华县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11日,我县第一期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在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企业培训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班最大特色是采取了“政企校”三方合作模式,即县人社局搭建合作平台,力王公司组织学员、配齐培训设备,中天职业培训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和教师资源。具体来说就是中天利用钉钉APP,帮助学员在线上签到和学习理论课知识,收集申报培训补贴的资料;力王公司负责组织学员,准备实操课程所用的操作台、摄像头等;县人社局做好协调,按政策发放培训补贴。

三方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了企业员工难组织,培训时间与工期冲突的问题,员工线上学习时间可自由调控,大大推动了在岗职工培训的进度,增强了培训效果,一方面学员能够直播或回放灵活学习理论课程,另一方面为企业解决了师资缺乏,申报流程复杂的问题,实现了企业和培训学校的共赢。

本次培训成功开展为我县之后的培训工作做了一个开门红,今年我县职业技能培训重心转变为为高新区企业培养产业型工人,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缓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稳工难的困境,后续将不断完善该培训新模式,争取为高新区企业培养产业型工人3000人次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