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0-011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宁远县举办“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大型招聘会
文号 :    
宁远县举办“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大型招聘会
2020-09-28           来源: 宁远县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吕沛)9月28日上午,宁远县迎中秋、庆国庆“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县文庙广场举行,62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生产主管、普工、文员、研发工程师、货车司机、区域销售经理等一线基础岗位和中高层管理人员。


   上午十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断有求职者涌入招聘现场,搜寻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及岗位,工作人员抓住机会,积极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宣传企业岗位信息以及就业政策,解答求职者的相关疑问。


据悉,截至到28日下午4点,此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与117名求职人员达成用工意向。

县人社局负责人邱向谊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深入推进全县“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开展,为宁远退役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人群提供就业岗位与机会。希望他们在此次招聘会上,能找到合适的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宁远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宁远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拓展服务方式,延伸服务时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