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0-007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永州市人社局赴禁毒联系点督导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人社局赴禁毒联系点督导工作
2020-06-24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好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推进禁毒联系点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62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带队赴禁毒联系点-冷水滩区上岭桥镇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6.22日禁毒联系点1

蒋新山同志首先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就2020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查阅了《在册吸毒人员台帐》《外流贩毒人员台帐》《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台帐》等禁毒工作台帐资料,对该镇禁毒宣传、禁毒打击力度、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蒋新山同志等人实地走访并查看了上岭桥村户外禁毒工作宣传牌等禁毒宣传情况,蒋新山同志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禁毒基础工作,通过广泛宣传、加大排查打击力度、强抓外流贩毒整治、严格超常规治理、加强网格化管理等措施,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