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7/2020-007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6-21
名称: 蓝山县人社局:技能比武见真知
文号 :    
蓝山县人社局:技能比武见真知
2020-06-21           来源: 蓝山县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蓝山县人社局刘舒  袁莉)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提高窗口单位业务经办水平,按照省市有关要求,6月19日上午10点蓝山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60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

本轮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充分结合日常工作,就掌握政策法规、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案例分析等展开考核,胜出者还将选派到市里参赛。

自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以来,县人社局干部职工坚持在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平台上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聚焦人社服务短板,找差距、强技能,立足本职岗位实际,加强人社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