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1/2019-00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19-12-12
名称: 祁阳县人社局:技能培训+禁毒宣传进企业
文号 :    
祁阳县人社局:技能培训+禁毒宣传进企业
2019-12-12           来源: 祁阳县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企业职工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1211日,祁阳县人社局走进海螺集团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把禁毒宣传送到企业职工面前。

在培训课堂上,该局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观看了禁毒教育影片、宣传了禁毒知识,并围绕毒品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讨论并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420余份。同时,还引导企业职工积极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永州禁毒”、“祁阳禁毒”等微信公众号,了解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此次培训活动海螺集团公司土石方机械操作工近210名职工参加,下一步结合技能培训将会覆盖公司全体职工。此举通过技能培训+禁毒宣传有效提高了企业和职工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企业职工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企业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公司负责人表示,开展这样技能培训+禁毒宣传的形式教育非常好,又学到了技能又让大家了解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将禁毒宣传工作纳入全县就业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国家工作人员上岗前培训等,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禁毒工作宣传,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形成了良好的毒品预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