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告
索引号: 4311000017/2022-029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名称: 9.30烈士纪念日开展网上祭奠活动的倡议
文号 :    
9.30烈士纪念日开展网上祭奠活动的倡议
2022-09-29           来源: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热血筑丰碑,英魂垂青史。忆往昔,在民族危亡之际,是无数革命先烈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义无反顾地踏上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奋斗的征程。在这重要日子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同时为了培育文明、绿色、简约的新时代祭祀新风,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特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优秀文化的传承者,积极开展网上祭扫活动,用科学、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缅怀英烈,营造文明祭祀新风尚。

 请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网址: http://www.chinamartyrs.gov.cn/ ):点击烈士英名录专栏→选择英烈所在地市→选择祭拜的英烈(或可直接搜索英烈姓名)→点击网上祭拜→拜祭英烈、选择缅怀感言点击发布。

移动客户端扫码网上祭扫手机微信“扫一扫”选择祭奠英烈→选择祭拜的英烈(或可直接搜索英烈姓名)→点击网上祭拜→拜祭英烈→网上献花、鞠躬、寄语。

 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指引的方向,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做到疫情防控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同步推进,自觉将缅怀祭奠英烈的情感升华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7

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rs_www@163.com 电话:0746-8321805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